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党的生日话职责,做对党忠诚的公益卫士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开展“党的生日话职责,做对党忠诚的公益卫士”主题活动。

6月30日上午,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进行10公里徒步健走,路线由鄂托克旗恐龙博物馆到鄂托克旗植物园。在韩飞副检察长的带领下,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畅谈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纷纷感慨如今的美好生活。

下午,公益诉讼办案组分出2个小组,分别对哈马太养猪场进行实地回头看,了解相关部门是否对居民区内养猪场整改情况。对4个小区内垃圾乱扔、飞线充电情况进行回头看。此次公益诉讼回头看,是鄂托克旗检察院对自己工作的一次检验,也对以后进行公益诉讼工作打好基础。 

7月1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又在乌兰宫广场与时代购物中心进行公益诉讼普法宣传,向群众发放公益诉讼宣传手册,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法律常识,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7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次,提高了群众进对公益诉讼工作的知晓度。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来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