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检魂—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为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4月13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机关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干事创业奋进力量。

影片由中央政法委策划拍摄,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工作为背景,生动讲述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深刻展现政法机关打击犯罪、推动正义的责任担当。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一名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新时代合格检察干警。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