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鲜花送祝福,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女检察官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女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了送鲜花活动,为全体女干警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共有38名女干警,她们均奋斗在一线岗位。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更是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在此佳节,院党组、妇委会别出心裁,以一鲜花、一张贺卡,献给各位女神,祝你们节日快乐,望你们永远像鲜花一样娇艳动人、拥有如鲜花般灿烂的人生!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