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检察新人新力量
时间:2021-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时代的青年,有着梦想、有着信仰,为了体现自我价值,他们努力拼搏进取。鄂托克检察迎来了新人新力量!

郝林佑

怀揣着对法律的敬畏之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名检察人。

初到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我看到石碑上的院训“秉正、求实、彰善、致远”,一种神圣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上岗后,我被分配到第一检察部工作,目前主要从事案卷装订工作。看到这些案卷材料,我深刻感受到每位检察人为彰显法律的公平正义用心付出和努力。我将尽快适应自己的工作,熟悉检察工作业务,努力提升自身修养。

 

何洁琼

还未入职前,觉得检察官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有威严且冷漠的,如今我变换了身份角色,成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的一员,发现事实并非如此。我知道检察院是捍卫法律尊严的地方,而检察官承载着当事人的法律天平,如果这台天平稍有倾斜将会给当事人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正是检察人员在工作中的铁面无私 、公正执法、惩罚犯罪才捍卫了法律的尊严。在生活中检察人也是经受生活考验的平凡可爱的普通人罢了,只是他们承担了比普通人更多的责任。现在我作为一名新进的检察人,也明白了检察工作的重要性,所以我将以更快的速度,更饱满的热情来融入到这个集体,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 玲

我毕业那年通过地方招聘考试,在行政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工作。但是我始终怀揣着法治情怀,为追求法律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检察干警。

到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入职这段时间我感受到检察这份职业的神圣,了解到大家对待工作的严谨态度。之后我会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到位,提升思想高度,完善自我,虚心接受领导、同事的意见建议,尽心尽力的做好各项工作,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尚亚玲

我对检察院的认识是通过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工作人员坚持人民的正义以及智慧、勇敢、公私分明、善于合作等工作态度,让我由衷的敬佩。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之后,从事会计工作的我,能感受到每一位同事的热情、友善以及积极的工作氛围,更让我坚信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之后我会好好学习财务知识,更好的胜任这份工作。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