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检察情谊温暖人心
时间:2021-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末临近,春节将至,检察情深。为充分体现我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飞,办公室主任王浩一行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向他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韩飞副检察长,每到一处亲切交谈,细心了解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退休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并感谢他们对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检察工作,多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此次慰问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老有所为,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为检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