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旗工商联联合开展 “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7日,鄂托克旗检察院、旗工商联,在蒙西工业园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韵波主持开放日活动座谈会,旗工商联副主席斯庆布拉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自治区、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来自环保、化学、能源、金属、矿山、电力冶金等行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们观看了旗检察院工作专题片,马韵波检察长通报了旗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工作情况,图娜拉副检察长介绍了有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要求和措施,并组织学习了2个涉民企典型案例。

与会企业家代表一致认为,在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和企业生存发展的困难时期,旗检察院、旗工商联开展主题活动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民营企业家围绕有关案件办理、政府补贴兑现、交通问题协调、用地手续办理、刑事合规性审查、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马韵波检察长通过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以身边的案例为民营企业家答疑解惑,进一步讲清了检察机关如何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最后,他表示,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旗检察院将认真对待,该办理的办理,该协调的协调,该呼吁的呼吁,以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尽责尽力。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