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团结拼搏 争创新高 鄂托克检察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0-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0月22日,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第三届体能集训暨职工运动会上,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昭示着无尽动力,象征着不息的精神,鄂托克检察人整整齐齐的来啦!

场内有我们参赛人员挥洒汗水的拼搏着,场外有我们的领导们为健儿加油呐喊!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鄂托克检察40名运动健儿们励志奋进,顽强拼搏,上演了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的创先争优的精神,荣获佳绩!这些都离不开场外的后勤保障人员和加油呐喊的小伙伴们!因为我们是整整齐齐的鄂托克检察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