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奔走吧,检察人!——“检企共建、健康前行”主题党团活动纪实
时间:2020-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促进检企“党建和创”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5月22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联合鄂旗移动通信分公司在植物园举办“检企共建、健康前行”主题党团活动。

徒步比赛以团队的形式开展,共计约50人参与了比赛。在进行简单的伸展运动后,精彩绝伦的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迎着朝阳,迈着轻盈的步伐,欣赏着秀美的风景,享受徒步带来的快乐。他们奋勇前进、努力拼搏,他们团结互助,共同前进。充分体现了鄂托克检察人在工作和生活都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徒步比赛后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拓展游戏。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检企“党建和创”工作迈向实质,为双方在党建工作的交流、学习,借鉴上提供机会,共同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为广大干警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