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关心关爱驻村干警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选派三名干警组成驻村工作队深入呼和陶勒盖嘎查开展帮扶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了更有效的帮扶嘎查贫困户,驻村工作队不仅入户了解情况,更是融入到牧户的生活中积极参与农牧民活动,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

进一步做好包联驻村干警关怀激励工作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韵波和副检察长哈斯巴雅尔到驻村工作的干警家里慰问,关心关怀驻村干警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

马韵波检察长强调,院里积极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他们提供便利,落实交通工具、驻村补助、食宿标准等保障措施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头深入农牧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及时解决农牧民生产生活上的问题困难,以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农牧民心坎上。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