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化育检>>检察风采
展女检察人之美、聚巾帼奉献之力
时间:2020-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美,是当代女性最好的诠释。女性扮演的角色很多,她们把每个角色都演绎的特别出色。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有34名女干警,她们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在家是孝顺的女儿,贤惠的妻子、温柔的母亲;穿上检装后,她们工作热忱、心系百姓、钟爱法律、是守护公平正义的半边天。工作中,无论是办案一线的女检察官、助理,还是身处行政综合岗位的女检察人,都在默默做出自己的贡献。特别是在公益诉讼、案件监管、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中,完美诠释了女检察官的魅力。

我院蒙古族女干警有20名,占全院女干警一半以上,她们是我院双语法律服务的关键力量,让我们更好的维护少数民族公民使用蒙语进行维权,为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带来了便利。我院共3人入选自治区检察院蒙汉双语人才库,其中有图娜拉和苏丽红2名女检察官。女检察官们以自身认真、细心,富有耐心、责任心等优势,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用实际行动彰显巾帼风采。在疫情防控中,作为检察干警的她们,义无反顾、担当作为,舍弃“小家”, 坚守“大家”,同心聚力,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上,主动到堵卡点值班,做好出入人员等登记工作。彰显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

展女检察人之美、聚巾帼奉献之力。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祝愿所有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投诉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