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介绍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案件查询
文书查询
代表委员服务
行贿犯罪查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鄂托克旗检察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按照旗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将这一阶段的学习研究,结合实际,就自己对“严以修身”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道德境界,如何加强组织和纪律修养、树立正确权力观,如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人民满意的检察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韵波检察长就做好“严以修身”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紧密结合专项整治工作,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和整改方案,认真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持以上摔下,切实做好表率作用。

整个研讨过程,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仔细倾听和交流,各自通过不同角度查找问题,提出解决措施。通过此次研讨,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严以修身”对自身发展和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为今后我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仁都西街        邮政编码:016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10217144-1号

AmazingCounters.com